台積電第三屆女性科技菁英招募已經起跑了

委員會新聞

今年,台積電開放研發、IC 設計、製程(整合)、產品工程、財務會計、人力資源等約100個職務與應屆女性碩、博士菁英。有興趣的女性會員請與女性工作小組連絡,參加於97年3月27日(星期四)舉行的「女性科技菁英就業座談會」 (TSMC Female Graduate Career Symposium)。詳情請參考附加檔案。

親愛的教授們 您好:
台積電第三屆女性科技菁英招募已經起跑了!
過去二年我們都抱著珍惜、絕不輕易放棄人才的的態度,並配合公司人力的需求,為老師們推薦的女同學安排適當的工作。事實證明這些女同學在各個職位上都有令人激賞的表現。而對於未獲得錄用的同學們,我們除了對老師們感到愧歉外,也相信這些同學或多或少經由座談會都了解女性在半導體產業的發展機會;或者學到了面談的技巧,可以應用在其他的求職面談上。

今年,台積電開放研發、IC 設計、製程(整合)、產品工程、財務會計、人力資源等約100個職務與應屆女性碩、博士菁英。我們仍然循例徵求您推薦您研究室內優秀的女性同學參加於97年3月27日(星期四)舉行的「女性科技菁英就業座談會」 (TSMC Female Graduate Career Symposium)。您的推薦不但能協助台積電儲備未來的領袖人才,也能協助同學們找到能發揮特質與所長的職務,開啟在高科技產業的生涯。

我們的目標人才希望能具備以下條件
女性應屆畢業碩、博士同學,學業成績優異。
良好的品格與態度。
有高度願意加入台積電,發展專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