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化學家踏青之旅

委員會新聞

女性工作小組,將於9月11日舉辦本次女化學家踏青之旅。

各位親愛的女化學家您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裡,趁著部分學校9月放暑假期間,於9月11日舉辦本次女化學家踏青之旅,很榮幸宗燕擔任本屆女化學家的召集人,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本次聚餐活動,首先帶大家去滿月圓國家公園,爬爬山健身,吸收芬多精,中午再帶大家去Tina廚房吃飯,感受其優美環境,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使得平常忙碌的身心可以得到舒展,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現代女性在職場上早已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是生活上或經濟上,女性都可以獨立自主。最近,以單身女性為主題的戲劇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而源自於日本的新族群名稱「敗犬」,更勾勒出現代女性不但想掌握自己的人生、事業還有其自我價值,如何在事業與家庭間找得平衡點,更是每個女科技人面對的難題,所以忙碌之餘,不要讓壓力追著你跑,徜徉於大自然中,使得平常忙碌的身心可以得到舒展。

因第一次舉辦聯誼活動,經驗不足,還望各位撥冗參加與賜教,讓宗燕有機會未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目前服務於中原大學化學系,從事產、官、學、研的計畫多年,期盼為本屆女化學家聯誼會,增加如何將學術研究成果推廣至產業應用經驗談的內容,並規畫女科技人面對雙重壓力與挑戰時,如何使心靈成長可以讓生命更發光與發熱,並且邀請具實戰經驗的專家來分享,這是我們未來活動規劃的方向,請大家抽空來參加,藉此聯絡感情,增進彼此間交流。
本屆女化學家聯誼會的連絡人為中原大學化學系博士生林美汝同學擔任,各位夥伴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林同學,我們會全力協助。
聯絡人:
林美汝 linsa5@hotmail.com
電話:(03) 2653343; 0955333036
蔡宗燕 yen@cycu.edu.tw
電話:(03) 2653342; 098627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