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邀請您投稿

會誌新聞

誠摯邀請您投稿

敬致各位教授:


首先,僅代表中國化學會誌(JCCS)感謝同仁們一直以來對JCCS的支持與鼓勵。

過去數年,JCCS逐年改進:包括陸續完成線上投、審稿系統、比照國外知名化學期刊,刊登Graphical Content的Early View,將已被接受之論文在紙本出版前1-3個月先行刊登於網頁上、在排版、印刷及編審上,力求達到國際水準;目前正在和Wiley-VCH談合作。同時,亦主動向國科會訪問學者及國內各化學獎章得主邀稿,此舉在國外部分得到不錯的成效,但國內邀稿卻非常不理想。 JCCS每年稿源有65%來自亞洲,但其中平均僅11%來自國內,在投稿數量,品質與內涵上,需仰賴國內同仁齊心努力,再次誠心邀請您投稿。

在JCCS邁入第58個年頭的同時,我們持續鼓勵化學研究貢獻,並極力改善期刊,提供國內外優秀之化學學者一個發表交流的園地,精益求精,民希望有朝一日我們也有一本在質與量上能達到國際水準的期刊。

我們歡迎您將部分研究成果貢獻於JCCS與國內學者分享,一起為提升國內研究期刊之品質努力。關於更多投稿訊息,麻煩至http://chemistry.org.tw/public_jour.php 獲取更多中國化學會會誌的最新出版及相關論文資訊。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亦請與編輯部連絡(jccs@chem.sinica.edu.tw) 我們將竭盡您服務。

祝研安


王瑜
中國化學會會誌 總編輯
台灣大學化學系
wangyu@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