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S響應環保無紙化 2014年起停止發行紙本期刊

會誌新聞

「Journal of the Chinese Chemical Society」為響應環保 自2014年起除每年首期及專刊外不再發行紙本期刊

親愛的訂戶與讀者您好:
  謝謝您長久以來對「中國化學會會誌Journal of the Chinese Chemical Society」(以下簡稱JCCS)的支持與鼓勵。為響應環保,學會在2年前對國外訂戶已全面停止JCCS紙本期刊服務。準此,2013年學會理監事會議亦正式通過,JCCS自2014年1月1日起,對國內訂戶除每年首期及專刊特定期次之外,將不再發行紙本,僅提供電子期刊服務,在此向各位讀者致上深深的歉意。
  如果您需要訂閱電子期刊,煩請至Wiley-VCH網站訂閱,網址為:http://www.jccs.wiley-vch.de/。同時歡迎您加入學會成為會員,在2014年得以會員身分,免費下載JCCS所有論文。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訂閱問題,煩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快速為您處理與服務。
謝謝您!